無助的一天

看到妳的來電

心裡好開心

可是聽到妳 難過哭泣的聲音

哭者說者 要我別再打電話別再傳簡訊給妳

我的心 突然一陣刺痛 那感覺好難受

不敢再打電話給妳 不敢再傳簡訊給妳

回新竹忙碌者學弟妹的營隊好幾天

看者妳傳來的簡訊 妳的留言

只想馬上趕到妳的身邊去

可是我不敢......

昨晚 看者妳依舊因為身體的不適再難過

只想希望妳早點忙完好好休息

妳說我變了 變的好陌生

或許ㄅ 我...... 還抓不到適當的角度

關心妳

只怕自己用了過去的方式 關心妳

對妳會造成困擾

不想再因為這樣

接到 妳哭訴難過的電話

只希望妳過的 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ghc 的頭像
    tanghc

    孤寂‧山巔‧鷹

    tang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