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詭異遊戲= =
勉強擠出五點

1.從來不相信流傳的一些詛咒之類的東西
就像是長有人轉寄來轉寄去的啥鬼詛咒信阿
幸運信之類的= =那是啥鬼
從來不覺得哪會有用= =

2.懶得為他人的誤解做解釋
對於我的作風個性 我自己很清楚
更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有人要誤解我或是說啥
很抱歉= = 我懶得做解釋
既然會誤解了 多解釋也沒啥用= =何必浪費口舌
等者看結果就好了

3.越晚精神越好
或許是習慣了ㄅ= =
天色越晚精神越好
有得玩 玩的在多天也不覺得累= =
最高紀錄 大一瘋了七天的生日 白天見鬼的還乖乖去上課
越想越詭異

4.下雨天懶得出門
看到下雨就很懶得出門
弄得一身濕很不舒服
可是詭異的心情不好的時候 特愛淋雨= =矛盾

5.瘋子個性
玩起來就是ㄍ瘋子
只要朋友一句話 有交通工具
在遠都拼 只求一ㄍ盡興

應該就上面了ㄅ= = 還有啥 想不起來 知道的人自己幫我寫 = =
然後= = 基於第一點 所以懶得點人傳下去了
就這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ghc 的頭像
    tanghc

    孤寂‧山巔‧鷹

    tang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